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9篇

个人描述

姓 名:笨笨
年 龄:明年比今年大一岁
位 置:北京
留 言:
梦想,使生活目标变得具体明显,知道我们所追求的是什么,会努力去完成,虽然有时带点空幻色彩,然一旦成为事实,就是进步!



















想学手语

2007-11-19 12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这几天闲着没什么事情做,忽然想学习手语了。第一是感觉好玩,第二是想做点好事情,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。

   第一天我就学会了很多,例如:“谢谢”“你好”“见到你很高兴”等等这些日常用语。晚上我给老公展示我的学习成果,却遭到了他的反对。他说我没事学这个小心自己真的不会说话了。讨厌,讨厌他!!!不过在我的撒娇和解说下,他也向我学习了几招。^_^

    学习手语没有那么难的,如果有时间大家都学习一下,那我们和那些没有办法开口说话的人也能很好的交流不是嘛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买房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