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5篇

个人描述

姓 名:笨笨
年 龄:明年比今年大一岁
位 置:北京
留 言:
梦想,使生活目标变得具体明显,知道我们所追求的是什么,会努力去完成,虽然有时带点空幻色彩,然一旦成为事实,就是进步!



















30岁变18岁 网友mm装嫩真人秀

分类:娱乐新闻
2007-11-29 19:27 阅读(?)评论(0)

你能猜猜看下面几张

 

其实她今年已经30岁了哦!看看化妆前后对比照,她的装嫩功力是不是很强呢?

想和她一样变年轻变美丽吗?赶快来看她的化妆造型秘诀吧,有超详细的步骤呢!

照片里的mm今年多大么?看起来是不是跟18岁的小姑娘一样活力十足呢?

第一步:要妆嫩,有一双鹿眼是必不可少的还不够哈哈,我这个狠,眼睛都有神多啦,看图!!!(用完一个中药的去痘面膜,清爽很多,痘平了点)。

第二步:上粉底

呼呼的白,这是拍照,不是平时出门,平时出门顶个大白脸的话人家还以为白天碰到鬼。请忽视我的脖子,懒,脖子没打底。

第三步:眼线的画法

把眼皮翻起来,画睫毛根部,反复涂,眼上的纹路是拉出来的,为了示范清楚我都贡献出了,其实除了豆,那是内分泌没办法,就长,其他我保养得还是很好滴~

第四步:眼影

我用黑\咖啡金\淡金色三种颜色的眼影一层层往上晕,先画深色,注意每层之间的过渡。我强调了眼窝。

 

第五步:完妆

最后,狠狠的刷上睫毛膏,刷了五层,还有两层纤维,当然了,出门可不能这样,象蟑螂脚就麻烦啦!(我这个MS有一点点了,不过偑上头发就没问题啦!)

修容的不带红色的咖非色小饼,还有腮红都很重要,弄完后就是样啦!

还有拍照的角度很得要我就不多说了~~~对了现在都不画眉毛了。嘴我一会也会搞成白色,很象日本的109。

假发造型篇

 

第一款:原版,杨丞琳风格的微卷

非常能修饰圆脸,以及,装嫩哈哈哈!!!

第二款:扎个小辫

近年来最流行以及方便打理的方式,装嫩首推造型。

第三款:简单的发箍,淑女造型

第四款:OL造型

嘿嘿,有点小成熟哦!!不过也是嫩嫩的成熟啦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