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195篇

个人描述

姓 名:笨笨
年 龄:明年比今年大一岁
位 置:北京
留 言:
梦想,使生活目标变得具体明显,知道我们所追求的是什么,会努力去完成,虽然有时带点空幻色彩,然一旦成为事实,就是进步!



















买房

分类:个人日记 | 标签: 买房   房价   贷款     租房  
2007-11-08 14:4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老公刚刚打电话说我死党的老公找他咨询事情,想在我家附近买房。

   红心 吓了一跳,我... ...

      有钱人呀!

    现在房价吓人,动不动就7000以上一平,而且她老人家三套房了还买。真是有房人不愁买不着房,没房的人更买不到房了。

  现在除了买股票、基金以外,最保险的就是投资房地产了。如果手头上有点闲钱就买房呗,反正它会升值的,越早买越吃香呀!

    我的那个同事就是2004年买的房,位置是新世界对面,崇文区花市。当时的房价是4000多一平,她劝我买。我感觉离现在住的地方太远而且也不打算住那就没有买。可是现在呢,房价是现在的两倍都不止了,出租或卖都赚呀!谁让我没有那个头脑呢!!!

   现今的社会没法说,有的人可能一辈子都住不上楼房。但是有房的人还抱怨自己生活不如意,我说呀,和没有地方住的人比起来,有地方住就不错了。

   俗话说的好,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。好赖有个属于自己的房就好,不管它是简陋的草屋还是豪华的别墅。是自己的就好!!!

   不要期望的太高,希望高,失望就高。所以慢慢来,面包会有的,香肠会有的,一切慢慢都会有的!!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1-08 14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学手语 下一篇:小幽默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